你是我的底牌

周熠.

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,山河星月都做贺礼。

有感

马蓝星,带我回家。

这是我听过不是表白,却直击人心的一句话,独孤月就像是一类人,他们普普通通,甚至平庸,他们不上不下,就像是透明,但他们渴望做一个英雄,也渴望不再孤独,恰巧,我刚好就是这样的人.

在影院,我流泪了.

对于独孤月牺牲的遗憾,对于马蓝星和独孤月分离的遗憾,看完电影,我内心有一块突然变得空洞枯萎,回家的一路,我还是不曾得知这是什么原因,直至我拿起键盘敲写的这一刻,我还是不知道。

只觉得,好难过,太难过了.

世界上那么多人,我偏偏喜欢上你,这已经是个难得的缘分,他知道他现在拥有的已经是恩赐了,其他的是奢求了,他或许想过,从她身边走过的时候,她连余光都不舍得给他。

但他不知道,走过之后,女孩会驻足看他的背影.

他说,让我做个中间人,挡在你们中间,保护你,保护你们,他最终变成最美丽的流星散落在宇宙的各个角落,或许他没有牺牲,马蓝星真的带他回了家.

最后,我对于我是个平凡且孤独的人,释怀了,孤独并不可怕,平不平凡也不重要,我总要一个人面对种种,我还是要成长的。

如果难过的话,看一看天空,独孤月会陪伴着所有人,如果难过的话抱一抱自己,你其实很棒啦!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