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底牌

周熠.

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,山河星月都做贺礼。

【丽腾】可惜玫瑰和凛冬不可共生

gb预警,平行世界,平行世界.


可见识过光明之后,不还是要自己忍受晦暗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板,我要一份草莓蛋糕”沈腾坐在靠窗的角落里,被阳光晒眯起了眼睛,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书生模样,声音倒是不小。


马丽正靠着吧台瞌睡,被这一嗓子吓的够呛,蹙着眉头没好气的应道“哦!知道了!”沈腾笑眯眯托着下巴看着人忙活,竟然一改往常高冷人设,主动搭话“老板,你缺个老板娘吗?”


马丽没工夫理会小男生的聊骚,端着草莓蛋糕以及赠送的奶茶走向沈腾,期间默默的摇摇头“不需要,先生快一点,我们下午不营业,要打烊了”


“哦——”沈腾拉着长音,尾音里尽是遗憾,半晌,沈腾放下沾着奶油的枫叶勺,深深叹了口气无奈言道“老板,结账”


出门后,落叶刚好落在男人肩上,又是一年秋。


这是光临蛋糕店的第三年,很不幸,马老板并未注意到坐在角落里的男人,或许也可以说,坐在角落里的男omega。


这是个特殊的世界,他们的第二性别决定了他们的地位,omega是最底层,也是最让人看不起的一类人,不幸中的万幸,沈腾并没有觉得他的性别有什么丢人。


马丽注视着男人站在枫树下的背影,她不得不承认,她喜欢这个有些贫嘴的小o。


鬼使神差的,马丽放下咖啡杯,推开门叫住了即将离开的沈腾“诶!内男的,你…”马丽想了半天没有想到留住他的理由,沉寂了一会儿道“我们店马上周年庆,给你一张卡券,加我微信就能参加活动”


沈腾望着马丽,有些惊讶她会主动找他,兴奋的小跑两步从马丽手中接过卡券“那就谢谢老板啦,我要迟到了,晚一些加你,记得通过!”


是难以压制愉悦的语气,马丽点了点头,目视沈腾坐上了公交车,风听到了她喃喃低语“真是个可爱的o”


很快到了所谓的周年庆,马丽才不会承认这是临时找出来的理由,她站在门口等待熟悉的人前来,遗憾的是,直到下午顾客走的差不多,那个人还没来。


马丽看着手机不停催促的信息有些伤心,却不知在某个角落里,她心心念念的男人正抱着一个男孩忍受混子的打骂。


“妈的,就你这样的o还敢过来救人?”领头的男bete脸上赫然的刀疤显示出他曾经的种种,反正不是什么好人,刀疤脸嫌弃的吐了口唾沫带着人离开。


“你没事?”沈腾看着人走开才把怀里的孩子拽出来,男孩是个刚刚分化的alpha,还很虚弱,听到沈腾的询问,男孩抬起头道“你没事吧,哥?”


“你没有alpha吗?你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?”终于联系到沈腾的马丽气鼓鼓的托起男人的头仔细上药,恨铁不成钢的下了一次重手。


“我没有!而且他才刚分化,我怎么着也得帮一下吧?”沈腾吃痛的吸了口冷气,握住马丽的手腕,委屈巴巴的看着她“我说的,我没有alpha”


“你可以做我的a吗?”


沈腾小心翼翼的询问,随后又释然一笑“搭伙过日子总行吧,起码以后吃蛋糕不用花钱了”男人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又小心翼翼的望向马丽,似乎在撒娇。


马丽被他的语气弄的浑身上下不自在,但又很吃沈腾的这一套,那一瞬自由主义,不婚主义好像都败给了沈腾这个小o,马丽掐了掐沈腾的脸颊,笑道“倒是可以考虑,毕竟你长得也不赖,虽然嘴贫了一点吧”


沈腾站起身想要拥住a,却被马丽拽了下来,手臂环住沈腾腰身的时候,轻轻蹙眉“你太瘦了,跟个流浪猫似的,以后要好好补补”


就这样,他们在一起了,过的不算阔绰,但足够一双人的生活,马丽的店面越做越大,沈腾也日渐圆润,不变的依旧是当初的热忱…还有沈腾犬系恋人的属性。


又一次嗨皮过后,马丽看着被子里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又心一紧,抱住面前让人怜惜的沈老师,轻声安慰“你要听话,我会爱你”


后者则攀上自家a的肩膀,哼哼唧唧“我会对你保持忠诚和信任,你一定要爱我”


沈腾见识光明过后,不会再独自忍受晦暗,因为有一天里,他的救赎来到他身边,对他说“就算你不乖,就算世界站在你的对立面,就算你把天捅个大窟窿,你还有我,我永远爱你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