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底牌

周熠.

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,山河星月都做贺礼。

【星月/gb】生下来活下去

私设 独孤月没牺牲  he耶耶 四爱向.


马蓝星,带我回家.


—————

最后见到独孤月是什么时候呢?马蓝星靠在办公室的飘窗上有些低沉,也掺杂着一些孤独。马蓝星想,独孤月的命真大,或许是上帝怜悯他前半生过的太惨所以奖励他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,屋外不知何时下了雪,地上已经积攒大片薄雪,距离独孤月回到地球已经两个月了,她还一次没有探望过,不过也该去看看世界的大英雄了。


马蓝星裹上大衣走出办公楼,寒风悠悠的吹向马蓝星的脸,不向每年冬天一样凛冽,可能是还不到深冬,不过马蓝星还蛮喜欢的。抬手随意拦了一辆出租车,向司机师傅报了独孤月所在的医院,便不再说话,头抵着车窗思索着。


“姑娘,到了”司机细心的停靠在离入口最近的车场,眼神接着后视镜看着马蓝星,后者冷冷的“嗯”了一声,交了车费,步伐沉重的一步一步走向住院楼,每一步都是曾经对独孤月的愧疚,每一步都是听到“马蓝星,带我回家”的自责”


还好,他活下来了,马蓝星照着手机里主任的消息准确无误的找到病房,看着那条“独孤月接下来要麻烦你照顾了”的信息深吸一口气,抬头穿过屋门的玻璃看着里面的男人,他捂着自己的膝盖满脸通红,或许是疼痛作祟,细心的指挥长注意到独孤月眼底的黑眼圈轻轻皱眉,随后马蓝星推开门大步走了进去,独孤月正巧对上那双梦寐以求的眼睛“指挥长…”


男人顿时松开手笑的像只好久没见主人的小狗,也或许是委屈,马蓝星拉开床边的座椅,没有预想的噪音,让她心情似乎晴朗一些“你刚才,膝盖疼?”


“后遗症”独孤月弧眸注视着马蓝星,眼神与八年前如出一辙“你怎么来了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”气氛有些尴尬,独孤月眨眸调侃着,马蓝星有些不好意思道“太忙了,刚刚抽出时间,抱歉啊”


“没事,幸亏你没见到我那时候的样子,要不然我面子都没了…”独孤月安慰道,马蓝星没有理会独孤月的话,她思索很久才开口“主任说,你没完全痊愈的时间内你暂时留在我们部门…”


独孤月顿时睁大双眼,咧唇笑的开心“真的?我还以为出院之后就开除我呢”独孤月想起那颗轮椅上的卤蛋头没把门的调侃道。


后者板着脸冷眼瞧着眼前的兴奋小狗,半晌起身推回椅子“时间不早了,睡觉吧,出院我来接你”马蓝星提踝走到门口,又折回来“加个微信吧,到时候联系你”独孤月点点头乖乖拿出手机扫二维码。


“指挥长晚安”独孤月对着马蓝星的背影挥着手,指挥长并未理会,出了病房门靠着墙壁眯眸把那人的备注改成本名,又想起独孤月眼下的乌青,手指在手机上滑动,病房内,独孤月的微信上出现一个小红点,他点开查看,随后笑的可爱。


“独孤月,要早睡,晚安”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